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全国大半地区有明显震感,震中位于阿坝州汶川县,地震造成了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这次地震对人们的心理影响也是超强度的,地震灾难后带给人们的心灵反应很多,也很复杂……
 
第一场次
第二场次
 
讲座教案(一)
讲座教案(二)
 
 
 
 
 
 
 
 
  陈青萍,1954年9月生。陕西师范大学心理系教授、博士,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组长,日本广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研究领域为健康心理学和临床心理学。主要著作有《现代临床心理学》、《让心理充满阳光》、《健康疗养手册》等。在权威及核心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承担教育部及陕西省课题多项;获省级科研奖多项。
我校举办师德论坛——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座谈会
校党委下发开展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活动的通知
陕西师大师生抗震募捐纪实
全校师生含泪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我校召开受灾地区学生座谈会
危难时刻显身手 同舟共济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