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冯文楼学术简历
 

 

  

  冯文楼:汉族,1950年8月生,陕西子长县人,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长期在陕西师范大学中文学院担任中国古代文学、元明清文学的教学工作,自95级中文基地班招生以来,历任基地班的元明清课程,并兼任学校的公共选修课——四大奇书导读,明清小说选讲等课程。从1998年始,招收元明清文学方向研究生至今,发表有《四大奇书的文本文化学阐释》著作及论文多篇。

  近五年担任的课程:元明清文学,必修课,5/6学时/周,5届共170人。四大奇书导读,选修课,2学时/周,5届共800人。明清小说选讲,选修课,2学时/周,5届共800人。

  实践性教学:指导学生毕业论文,5届共30人。

  相关链接:  

  冯文楼主要论著

进入讲堂 

 

版权所有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