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我校教师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帮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国内外先进的教师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和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资源中心特举办“教师教育名师讲堂”系列活动。

• Kevin Walsh
   男,英国西敏斯中学理科部主任、博士。

   由英国西敏斯中学理科部主任、博士Kevin Walsh在教师教育论坛发表英国教师培训计划,讨论在英国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学校教师。一、英国学校体制,主要分为两大部分: 公立学校提供免费教育,私立学校一般由家长负担学费。二、在英国有四种方式可以成为学校教师:1、 具有教育专业学位的本科生;2、 具有特殊学科学位的(本科)或更高学位的;具有研究生教育证书的;3、 具有特殊学科学位并且从教过的;具有在职的“合格教师身份”;4、 中学毕业后在学校当过助教,并且在工作时获得学位。三、退休的班主任可以成为:检查员、巡视员、政府官员、顾问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