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和我校免费师范生双导师制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免费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特举办“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由教务处主办,各有关学院、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与理工科基础教学部协办。讲堂分学校总讲堂和各学院(基础部)分讲堂。
 
  左莉,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美术和综合实践活动课教师,西安市高中新课程综合实践活动学科中心组成员。先后获得过全国、省、市、区级教学奖励二十余次,承担过多项省市教材的编写与专题培训任务。2008年,左莉老师赴安康市紫阳县蒿坪镇中心学校开始了山区的支教生活。在支教的过程中,发起了“千盏烛”山区教育公益计划,并开设“千盏烛”爱心网站,致力于山区教育与山区的孩子。
   
 相关文章
   
  左莉老师讲述了自己赴安康市紫阳县蒿坪镇中心学校山区的支教生活。以及在支教的过程中,发起了“千盏烛”山区教育公益计划及开设“千盏烛”爱心网站的初衷,并热情邀请我校学生加入“千盏烛”公益计划。左莉老师讲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为师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