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和我校免费师范生双导师制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免费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特举办“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由教务处主办,各有关学院、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与理工科基础教学部协办。讲堂分学校总讲堂和各学院(基础部)分讲堂。
 
  仰孝升,男,陕西省山阳中学教师,陕西省特级物理教师,1983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物理系,同年被分配到陕西省山阳中学工作至今。任教25年来,他情系家乡,立志扎根山区教育事业,先后多次被授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科技辅导员”、“奥赛优秀辅导员”、“陕西省特级教师”称号。2007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同年教师节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中南海怀仁堂向党和国家领导人汇报工作,并受到总书记和总理等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相关文章
   
  仰孝升老师围绕如何实现一个师范生的人生价值展开了精彩的报告。他指出:人生价值有多重取向,虽个人追求不同,然而师大四年潜移默化的教育使我们在脑海里形成了“我的天职就是教书育人”的印象,要有恒心在教学一线潜心研究教育教学。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对教育要有满腔的激情、深沉的厚爱;要有博大的胸襟、开阔的视野;要有创新的意识、开拓的勇气;要有执着的追求、坚定的信念,并希望大家成为将来的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