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和我校免费师范生双导师制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免费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特举办“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由教务处主办,各有关学院、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与理工科基础教学部协办。讲堂分学校总讲堂和各学院(基础部)分讲堂。
 

    周新,女,中共党员,1981年2月生,大学本科,江苏徐州市人。2004年毕业到附中工作至今,现担任八年级(2)班和(7)班的语文老师,(7)班的班主任。我在工作期间,用真诚平等的态度走进学生;用积极乐观的精神去感染学生;用认真严谨的作风去教育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相关文章
   

    周新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第一,她认为顺利渡过转型期首先要做好比较充分的预设。第二,她认为安全渡过适应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断地调整心态,要乐观的渡过成长期。第三,她认为在发展期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