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设为首页
 

 

 
   张志春学术简历
 

 

  

 


  张志春: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讲授《中国服饰文化》、《民俗文化学》、《民间文学》、《联语欣赏与创作》、《服装心理学》等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在国内率先将联语进入高校课堂并写入教材。在国内首倡中国服饰文化研究与课程建设,并产生一定影响。
    所撰著《中国服饰文化》是一部跨学科研究的拓荒性理论专著,展示自古以来源远流长的中国服饰文化理论,引导人们整体领略中国服饰文化境界,为中国服饰文化学的建立作出重要铺垫。
    现为中国民俗学网站博客“秦岭醴泉——张志春个人空间”博主;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成员;陕西省节庆促进会副会长;西安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

进入讲堂 

 

Copyright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学教务咨询电话:029-85303711—4转1006或1007;技术支持:85303711—4转1010
传真:029-85303729 邮箱:webschool@snnu.edu.cn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