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设为首页
 

 

 
  白烨学术简历
 

  

  

 

  白烨:男,1952年生,汉族,陕西黄陵人。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文学年鉴》副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兼任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文学理论学会理事。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

  学业专长为当代作家作品研究与评论,已撰著了200多万字的理论批评文章,出版了多部文学评论著作。在出版工作方面,组织和编辑了大量的高层次的文学图书。

  1998年参与著名长篇小说品牌“布老虎丛书”的策划与编辑工作,组编了一批有影响的长篇小说。1999年以来,主持遍选“年度中国文论选”和“年度中国文坛纪事”(均由漓江出版社出版),影响甚大。

  相关链接:  

   白烨著作目录

进入讲堂 

 

Copyright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学教务咨询电话:029-85303711—4转1006或1007;技术支持:85303711—4转1010
传真:029-85303729 邮箱:webschool@snnu.edu.cn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