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设为首页
 

 

 
   李震学术简历
 

  

  


  

  李震:1963年2月生于陕北,1990年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陕西师大文学院教授,文学评论家。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作家研究中心研究员。

  李震教授在从事中国当代文学的教学和研究的同时,兼事中国当代文化的应用研究,曾主持完成陕西省政府课题“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文化心理障碍研究”、国家文化部重点课题“西部大开发的文化战略研究”、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西部文艺资源与文化产业研究”等多项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其诗学批评在国内外诗坛有广泛影响,被多家媒体专题报道。九十年代末曾被媒体评为“全国十大杰出诗评家”之一。

  相关链接:  

  李震代表论著

进入讲堂 

 

Copyright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学教务咨询电话:029-85303711—4转1006或1007;技术支持:85303711—4转1010
传真:029-85303729 邮箱:webschool@snnu.edu.cn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