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设为首页
 

 

 
   孙绍振学术简历
 

  

 

  

  孙绍振:男,1936年生,196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福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七、八十年代开始文学批评,出版有专著多部,其批评以尖锐,敏捷和准确著称。后又与谢冕等共同发起“第三个崛起”运动,在文学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贡献。

  自1990年起从事幽默学术理论研究,曾代表中国去欧美与世界诸多幽默大师发生对话,继而在港台及大陆开设幽默专栏,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其间共出版有《你会幽默吗》、《幽默逻辑探秘》、《幽默答辩50法》、《面对陌生人》等书8部,并在中央电视台制作过20集《幽默漫谈》,是当代中国著名幽默大师之一。

进入讲堂 

 

Copyright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学教务咨询电话:029-85303711—4转1006或1007;技术支持:85303711—4转1010
传真:029-85303729 邮箱:webschool@snnu.edu.cn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