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张双庆学术论著

 

学术论著

  〈香港新界方言调查报告﹝合作﹞〉,收入《中国文化研究所学报》新8期,页361-408。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1999年。

  〈乐昌土话研究﹝主编兼作者之一﹞〉,粤北土话研究丛书之一,厦门:厦门大学出版社,360页,2000年9月。

  〈从巴色会出版物看一百多年前新界客家话的否定词和否定句﹝合作﹞〉,《语言研究》2001年第4期,页39-51,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语言研究所,2001年。

  〈从词头“不、布”谈起 ─ 汉语方言和民族语言比较札记﹝合作﹞〉,《中国语文》2002年第三期,页270-274,北京:商务印书馆,2002年。

  〈知章庄组声母在闽语及周边方言里的今读类型考察﹝合作﹞〉,收入丁邦新、张双庆主编《闽语研究及其与周边方言的关系》页105-114,香港: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2002年。

 
返回简介 

 

版权所有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