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傅佩荣学术简历
 

 

  

  

  傅佩荣:1950年生,祖籍上海。台湾大学哲学研究所毕业,美国耶鲁大学哲学博士,曾任台湾大学哲学系主任兼哲学研究所所长,比利时鲁汶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客座教授,现任台湾大学哲学系教授。傅佩荣教授的教学深受学生的欢迎,曾获教学特优奖、大学生社团推荐最优通识课等奖项,并被《民主报》评选为校园热门教授。另外,在学术研究、写作、演讲等方面皆卓有成就。

  著作有:《哲学与人生》、《管理自我的潜能》、《探索生命的价值》、《走向智慧的高峰》、《转进人生的顶峰》、《活出自己的智慧》、《哲学入门》、《四书小品》、《柏拉图》、《中西十大哲学家》等八十余种,以及有声书系列《创意人生》与《重建心灵》等。  

  相关链接:  

  傅佩荣《解读易经》

进入讲堂 

 

版权所有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