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E.SNNU.EDU.CN
设为首页
 

 

 
   邓晓芒学术简历
 

  

  邓晓芒:武汉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西方哲学研究所所长、中华外国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邓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著称于学界,是国内康德、黑格尔、马克思、现象学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学者,在国内外享有一定声誉。

  著有:《思辨的张力——黑格尔辩证法新探》、《康德<纯粹理性批判>指要》(合著)、《冥河的摆渡者——康德<判断力批判>导读》、《走出美学的迷惘——中西美学思想的嬗变与美学方法论的革命》(合著)、《黄与蓝的交响》(合著)。

 

 

进入讲堂 

 

Copyright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学教务咨询电话:029-85303711—4转1006或1007;技术支持:85303711—4转1010
传真:029-85303729 邮箱:webschool@snnu.edu.cn 邮编:710062